【甜奶】那个毒唯你能不能闭麦(上)

-可能文不对题哈哈哈

-总裁毒唯刘昊然x顶级流量张若昀

-论坛体

-T神=刘昊然

 

 

 

 

》》》大家看没看若昀的热搜!!

 

1L楼主

我的妈啊!昨天CH公司活动张若昀和刘昊然穿情侣装是认真的吗!

 

2L

我现在很茫然反正

五百强公司的总裁也会蹭热度吗

 

3L

楼上你在搞笑,总裁蹭影帝的热度哈哈哈

 

4L

恕我直言,这个谁蹭谁热度还真不好说

 

5L

确实......?

 

6L楼主

不是你们关注一下我的问题呀啊啊啊啊啊啊

从西装到挂坠到胸针到袖扣到内搭到皮鞋到手表到眼镜!!全都是一个系列的!!!从头到脚!!!!!

是世界末日了吗

 

7L

现在微博上竟然开撕了......令人震撼

人家是总裁啊总裁啊!那些毒唯脑子里在想什么!!

 

8L

楼主事实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要不一起嗑cp?

 

9L

魔鬼吗cp都出来了

小福特tag名称告诉我谢谢

 

10L

哈哈哈哈搞什么

 

11L

说到撕逼......我觉得T神又要大开杀戒了

 

12L

哦T神啊

有可能???

 

13L

什么T神??这是谁啊

 

14L

T神是一个叫做Turbo的张若昀毒唯,干架特别强

而且别的毒唯撕起来真的是口吐芬芳动不动问候祖宗坟头蹦迪一点也没文化,T神就不一样了,你的话里只要错了一个字她(他?)就能文绉绉有逻辑地甩你一篇论文一样的反驳,压得你脸面无存面红耳赤一时半会儿不敢开麦

特别强

 

15L

 

16L

 

17L

 

18L

 

19L

 

20L

真的特别牛逼!贼强!而且还贼有钱!若昀代言高端奢侈用品他能一次性买掉一半第一批的库存!!!

真的留条活路好吗我又没钱手速又慢,我这么久了我抢第一批一次都没成功啊!

 

21L

我哭了这还是人吗,为什么可以这么有钱啊啊啊啊!!!

 

22L

更牛逼的是什么,若昀不是有段时间总是被黑上热搜吗,我们这些凡人就只能反黑控局洗广场,他!就是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有钱撤热搜还顺便花钱给若昀的新剧买了三个前十名的热搜!!!!!

我靠真的是有钱没地方花,我柠檬

 

23L

我的天啊......张若昀能有这么棒的粉丝也真的是很幸运了

 

24L

幸运?

 

25L

哦?楼上有话要讲?

 

26L

我是24L。

之前若昀不是演了一部校园恋爱剧吗,正好我同时是女主的fans,嗑cp简直上头,每天嗑的神魂颠倒(众所周知张若昀很宠粉所以多多少少会有营业)

但是肯定会有毒唯干架呀!T神每场必在,就是他!就是他!!!和写论文推导公式一样把我们cp粉在嗑的糖时间线全部理了一遍扣了好多八倍镜八十倍镜都看不出来的细节告诉我我的cp是假的!!!是假的!!!!!!!

虽然T神是为了反击对方毒唯讽刺若昀不要脸贴小姐姐(这个我也不信),但是我......

呜呜呜呜呜呜呜

 

27L

好,好惨......

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我笑的好大声,楼上上你真的绝惨

 

29L

我怎么总感觉T神是内部人员呢不然为什么时间线理得那么清楚,太强了吧

 

30L

Woc!Woc!!Woc!!!

 

31L

我疯魔!!!!!!!!!

 

32L

??这咋!!

 

33L

发生了什么啊

 

34L

我靠牛逼!T神牛逼!从今往后T神就是我的偶像!!!!!我赌五毛钱T神是学刑侦的!!!

 

35L

???

 

36L

???

 

37L

???

 

38L

???

 

39L

【截图】

这个是刚才T神发的微博(具体小图看下面)

【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我靠这是我第一次遇到九宫格扒时间线的,还都是长图

这他妈太劲爆了我缓缓......

 

40L

Woc,刘昊然和张若昀?!?!?!

 

41L

T神不是毒唯吗为什么会扒刘昊然和张若昀?!

 

42L

别的先不说,原来三年前所谓的深夜出入酒吧是去找刘昊然......?

 

43L

三年全部行程都和刘昊然重合还精确到街道?!

我是应该说刘昊然是跟踪狂还是张若昀是跟踪狂?

 

44L

疯了,全部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L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心如止水)

 

46L

张若昀换手机的频率和刘昊然公司推出新产品的频率一模一样......这,这是推出的第一时间就抢到了吧!

我就说张若昀为什么用这个牌子的手机,明明代言的是另一款!

 

47L

我操这也太甜了吧......

 

48L

尤其是第三张图,我的妈啊,同一时间张若昀的西装配刘昊然的领带这.....

这系列套装一模一样的做工是没有的,想要匹配的话就一定是同一套

而这个牌子一共有十几套不同的套装......概率有多小你们自己算

更何况还这么多次!!!!

 

49L

而且T神不是还整理了刘昊然所有出镜穿西装带的频率最高的胸针了吗!是银的云朵!大声告诉我张若昀的粉丝叫什么!——

 

50L

是云朵!

 

51L

是云朵!!

 

52L

是云朵!!!

 

53L

真的天嗑啊......为什么这么甜?!

坑底躺平

 

54L

坑底盖别墅

 

55L

还有张若昀最喜欢的那双运动鞋

之前不是一直有粉丝问吗为什么那么喜欢,张若昀一直不回答,现在解谜了,尾号是刘昊然生日1010

草!!(一种植物)

 

56L

楼上想骂人就骂吧哈哈哈哈哈哈

 

57L

我看了这么久,你们一直没人说嘛?第八张那个?

张若昀啊!那可是张若昀啊!连续四年在刘昊然生日博下面留言祝生日快乐啊!!!

刘昊然啊!那可是刘昊然啊!连续五年在张若昀生日博下面留言祝生日快乐啊!!!

 

58L

奇怪诶,都四五年了为什么一直没人发现?

 

59L

确实......奇怪

 

60L

但是不管啊,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L

微博快炸了我觉得

 

62L

我也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程序员:我干什么了你们这么对我?!



tbc.

评论(26)
热度(135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